close

他一開口就說,「我當過立法院特助、總統府特助...」說了一大串,儼然把自己當成政治人物,說到底,他不過是某前立委的「前助理」。我真想問他:所以,你老闆會下台,是你辦事不力?

他說自己人脈廣,已包下某公會的生意,他說「那些飯店、餐廳老闆都願意用1折的價錢賣給我,我再用4折轉賣給公會的會員,弄個網站當平台,我就賺翻啦,哈哈!」還有一堆類似案子也想這樣搞。


最可笑的是,他根本不懂網路。當我問到他公司為何沒有網站時,他才說,我公司本來有網站,不過都沒人看,我就把它關了。


我強忍住才沒當他的面笑出來(真是無知!),心想:請問那些1折的飯店、餐廳提供給你的「量」有多少?能跟目前線上的大通路平台相比嗎?再說,你目前的員工才7人,電腦可不會自動處理這些訂單。


他還真以為自己是立委呢?成語「狐假虎威」應該就是指他這種人吧?真受不了,一個小助理可以「搖擺」成這副德行!幸好,台灣夠民主,還有政黨輪替,要不然,他還會再囂張下去!


你不要問我他是哪一黨的,我想,不管哪個黨都有這種人吧!


為何不老實說自己是某立委的特助?還要加油添醋說是「立法院特助、總統府特助」?聰明人一聽就知道,他對自己極度缺乏自信。大家認識的是你的立委老闆,而不是你。


這種人當老闆,除了只會開口閉口吹噓自己的政商關係良好、幾乎大家都跟他很熟之外,你覺得他還懂什麼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k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