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救國團相關機構辦理轉班退費的手續,櫃臺小姐說:「200!」
 
我嚇一跳!不是應該退我錢嗎?怎麼我還要給錢?


 
我聽不懂,再問她:「什麼意思?我不懂。」
 
她說:「你要給我200!」

 
這樣一來一往好多次,我實在有點火了,問她:「不是要退我錢嗎?怎麼還要收錢?是手續費嗎?」
 
她這才說:「你給我200,我直接給你2000元!」原本該退我1800,這她原本是知道的!

 
我忍不住對她說:「你要省話也不用這樣省吧!」

 
她很不以為然,她說這樣省事。我心想:這樣問答多次再加上解釋,浪費了多少時間?

 
這位小姐看起來不到三十歲,卻是這樣的服務態度。如果今天是一個歐巴桑這樣,也就算了,但一個職場的年輕人是這樣的態度,忍不住讓我懷疑:是她的「前輩」教給她這種服務?還是她就是高興這樣說,才不管客戶聽不聽得懂!


 
這幾年救國團廣開課程,跟業者搶起「補教業」這塊大餅,我看還是先教育好櫃臺的服務品質吧!畢竟櫃臺是補習班最前線的作戰人員,你的櫃臺人員服務態度不好,只會嚇走客人,再便宜的學費都不會吸引財神爺上門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k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