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不是對辦公室的環境太熟悉了,就容易產生不雅動作?
 
我看過所謂的「女強人」在自家辦公室談公事時,收起腳,把雙腳縮放在椅子上,整個人像貓一樣窩著,偏偏又沒穿絲襪,露出乾裂、無光澤的雙腳,(求求你,SPA也要做全套!)一隻手還在桌底下摳腳皮,很舒服的樣子。口裡卻是談笑用兵,還招呼客人用桌上的小點心;或是對下屬進行嚴厲的「精神訓話」。看在身旁的我眼中,簡直是噁到不行!

 
你別小看這些女流之輩,有人是年收入千萬的超級業務員,有人是女律師,學歷很高,還是T大高材生。稱她為「上流社會」的一份子,絕不誇張,年紀也不小了,近五十歲的歐巴桑,照理說,世面也見過不少,怎還會做出這樣失禮的舉止?這還是她們的習慣動作呢!



從這裡我可以斷定,她對家務事一竅不通,甚至她的辦公桌、抽屜也是凌亂不堪,她沒有什麼「分門別類」的歸納能力。




什麼,你問我這種人怎還能混得不錯?



我的答案是,通常是她運氣好,請到能力還不錯的秘書,幫她打點一切。可是這種女老闆的事業作不大,留不住人的。在自家小公司逞逞威風,還可以啦!



男人吃檳榔、咬牙籤的動作不雅,女人也要顧及一下儀態,雖不必學模特兒走貓步,或要你打扮成名媛,但「端莊」是必要的。


 
就算你身上穿的是名牌、提的是再貴的名牌包,你的形象都毀了!


 
萬一你被狗仔拍到,上了媒體,上半身與下半身可真是成了強烈的反差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k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