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去面試時,明明你早已透過人力銀行寄履歷過去,結果對方還要你再填一次履歷,浪費個20分鐘後才面談,從這細節裡,就可以發現這家公司 / 主考官不用心!

同樣的東西,為什麼要做 2次?


最扯的經驗是,我還被主考官要求當場從公司電腦上,列印我的履歷下來!(對,他不會用電腦!)


奇怪!在我來之前,你們不是早看過我的學經歷?經過初步審核,覺得OK才叫我來談的啊?


如果有什麼不清楚,你就當場問我啊!何必多此一舉?


這種主考官沒有先做好功課,對求職者也缺乏尊重,看得出來,他做事一定欠周詳、沒效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k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