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一家小小補習班的老闆,這麼囂張!

 

約五、六十歲,一看就知是財大氣粗,底下員工不到10人,又是家族企業,不知在臭屁啥?

 
他扯到他們要教其他補教業者如何生存,因為現在市場萎縮,倒了好多家。他給我看他們的DM跟文宣,就是一堆跟大企業名人的合照。

我說我要是業者,我還是不懂為何我要來找你們,我可以去找「何嘉仁」、「佳音」等等加盟啊!他嫌我外行,不是這圈子的人當然不懂他說啥。


他說他唸「政大的企業班」(不是EMBA!沒有文憑的),又說班上同學都是一些知名企業大老闆,還拿出同學錄。「你看,如果我不優秀,可以唸嗎?」他得意的展現他的人脈豐沛。

「哇,那我們這種中產階級不就永遠沒機會了?」我故意這樣說。

他很肯定地說「對!」


他又說他跟李四端很熟啊,不排除可以安排電視專訪「你說,我上節目跟李四端對談有沒有可能?當然有啊!」

我快笑死了!哈哈!還要忍住,快內傷了!就算要討論「補習」這議題,非他不可嗎?比他知名度高、會講的人多的是!

我看啊,他的人脈只是拿來炫耀的「裝飾品」,派不上用場。要不然,現在早不知發達到哪去,吹牛不打草稿。這老闆完全外行!只會擺架子唬人。

他最後竟跟我說什麼?「我給你一個作業『如何替我們包裝』,你來替我們做簡報。」

我笑著說,「我沒這義務。」心想:莊孝維!要偷我的行銷創意?還真敢開口!真不要臉!

先前還嫌我不懂這行業,是外行,現在又要我替他做行銷?虧他還唸政大的企業班,不知書念到哪去?唉,拜託他別再侮辱政大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k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