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大潤發內湖店買家具,到提貨區領貨時,從倉庫出來的,竟是一個年輕妹妹!

 

 我嚇了一跳!這麼粗重的活,怎是一個小女生在做?看她學生味頗濃,可能是學生或剛畢業。身材不算壯,有點可愛的嬰兒肥。我看她滿頭大汗,除了一再表達我的謝意,實在不知還能說什麼!

 

 

我問她:「男生呢?怎麼只有你在?」她說:「他們已經下班了!」我想到剛剛她一人在大倉庫裡為我找東西、搬東西的辛苦樣,對她由衷地欽佩!她面對我的讚美,露出緬靦的微笑,一直說沒有啦!

 

 

最後她還幫我把2個大櫃子搬上車,服務很好。櫃子很重,我一個人還真搞不定,更何況是個弱女子!

 

 

回家的路上我心情很好,不只是因為買到好東西,是因為被那份「認真」所感動,在我心裡,她比任何名模都美麗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k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